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男生短裤配什么鞋子好看

男生穿短裤可以配凉鞋、拖鞋、运动鞋、老爹鞋、帆布鞋、休闲鞋、小白鞋等。

短裤配什么鞋子其实还要看短裤是什么类型的,如果是牛仔短裤则可以搭配小白鞋,这种风格比较青春,而且看起来也很干净,适合高高瘦瘦的男生。

如果是运动短裤则可以搭配运动鞋,这样的搭配会让人觉得这个男生很阳光很有活力,适合平时爱运动的男生,不管是打篮球还是跑步都很方便。

西装短裤则可以搭配皮鞋,西装短裤本来就是很难驾驭的一种短裤,搭配皮鞋会显得正式一些,不过这样的穿着也会显得很成熟。

沙滩短裤则一定要搭配拖鞋,最好是人字拖,沙滩短裤给人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而且大多数沙滩短裤的颜色都是比较花的,这个时候鞋子就要越简单越好。

对于短裤来说还有一种百搭的鞋,那就是帆布鞋,帆布鞋是学生党的最爱,不管穿什么衣服穿帆布鞋都不会怪异,而且帆布鞋适合各种风格的短裤,不管是运动风还是休闲风,穿帆布鞋准不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