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们的少年时代2的演员

我们的少年时代2的演员

《我们的少年时代2》是由王源、易烊千玺、王俊凯等人主演的,该剧目前还在紧张筹备中,令人期待。

《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一部播出后备受好评,所以导演便决定拍摄续集故事,而网友唯一关注的便是第二部会不会是原班人马重聚,据悉TFBOYS还会合体,但女主角会发生一点变化,演员阵容也将会改变,不知道演员阵容发生变化后,网友还能接受得了吗?

此前,《我们的少年时代》官方曝光续集《我们的少年时代2》的概念海报,海报以晨曦下的校园绿茵场为背景,“2”字形的塑胶跑道象征着《我们的少年时代2》正蓄势待发,第二部会加入很多新鲜血液,故事也会有所改变,堪称是“升级版”令人无比期待!

《我们的少年时代》第一部中安谧的扮演者是李小璐,剧中安谧是长郡月亮岛中学的教导主任,也是高一六班的语文老师,和陶西老师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之间的互动还蛮有爱的。

据悉,《我们的少年时代2》中安谧老师将会换成关晓彤主演,要知道关晓彤与TFBOYS算是同龄人,演三人的老师还真有点接受不了,目前也只是传闻,官方并没有宣布安谧到底是由谁演,但李小璐将不再出演该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