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甲怎么快速卸掉

美甲怎么快速卸掉

用卸甲水卸除,或美甲店卸除。如果是自己涂的指甲油,那么用化妆棉和卸甲水即可轻松卸除。如果是去美甲店,应当找美甲技师卸除为妥。卸甲后还应注意手部护理和指甲护理。

使用卸甲水卸甲时,应当准备好卸甲水和化妆棉、锡纸,或者直接使用卸甲巾。用化妆棉多沾取一些卸甲水敷在指甲表面,要将整个指甲都包裹住。然后用锡纸将手指完全地包裹起来以防止卸甲水挥发。敷15分钟左右一般就可以了,在这个过程中让卸甲水和指甲油完全融合,最后按压并擦拭,将指甲油彻底卸除。还要将手指浸泡在温水中一段时间,这样做可以帮助我们更加快速有效地去除残留在指甲上的甲油以及其它污垢。如果找不到卸甲水,也可以用花露水来代替,或者在指甲上涂一层指甲油,然后快速用指甲抹掉。但是卸妆水是行不通的哦。

如果是美甲店,需要去找专业的美甲技师吧。

美甲所用的指甲油含有不利于人体健康化学成分,如果长期敷在指甲表面,容易造成指甲损害。所以在涂抹指甲油的7天后就建议卸除了,甲油胶的话,15天后就该卸除。卸甲后要给指甲呼吸的时间,如果过于频繁地涂指甲油会切断指甲与氧气的接触,同时也让指甲吸入过多的有毒化学物质,损害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