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鹤伦扒马褂是哪一场

张鹤伦扒马褂是哪一场

是2014年德云社开箱时,张鹤伦为主角郭德纲和于谦二人为他做配的一场《扒马褂》大戏。德云社中有一个不成明的规矩,那就是力捧的新人一定会和郭德纲以及于谦这两位祖师爷上演一场《扒马褂》的戏码,每一个人的表演都可谓是可圈可点,现在德云社大火的艺人基本都和这两位老师搭档过这一出戏。

除了已经退出德云社的大师哥闫宗海和师傅的搭档比较让人感到尴尬之外,其他所有人都能够为观众带来不少的笑点。张鹤伦的这一场是最精彩的,很多网友在看了以后纷纷表示这一场丝毫不突兀,而且郭德纲,于谦二人也非常的放松,完全是在台上玩了起来。

只要是表演都会有一定的表演痕迹,哪怕台上的表演者想要给人们带来的感觉是放松,但是台下的观众只要仔细看都能看出一定的破绽。张鹤伦的这一场之所以经典,就在于他完全没有把这当做是一场表演,好像就是在私下和自己的师傅说话唠嗑。

在表演结束以后,张鹤伦也发表微博,明确表示这是他和两位师傅的第一次合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粉丝和观众也非常的捧场,明确表示这是他们看过最轻松,最自然的一期戏码,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他们有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