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露的使用顺序

精华露的使用顺序

精华露一般用在爽肤水的后面,乳液的前面,精华露是一款高浓度的护肤品,可以延缓肌肤衰老,长期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比较白净,精华露的质地比较粘稠,每次使用1-2滴即可。

正确的护肤品使用顺序:洁面产品-爽肤水-精华露-乳液-面霜,想要肌肤变得比较水润,先将脸部清洁干净,然后我们再使用爽肤水,爽肤水可以解决肌肤干燥的问题,并且还可以软化角质,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

精华露更适合30岁以上的女性使用,它的浓度比较高,年轻一些的女孩子如果肌肤处于比较健康的状态,做好基础的保湿即可,精华露里面含有很好的抗氧化剂、防晒剂,可以延缓肌肤衰老,弥补了护肤品的不足,一般当做化妆品的附加产品使用,针对皮肤干燥的部位进行涂抹。

然后我们开始使用乳液,乳液可以保证肌肤的水分不会流失掉,一般油性肌肤使用清爽型的乳液,干性肌肤选择滋润型的乳液,干性肌肤涂抹乳液之后,可以再涂抹一层面霜,将营养物质锁在肌肤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