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冰行动李飞原型是谁

破冰行动李飞原型是谁

《破冰行动》李飞原型是郑海陆,他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警察,在广东省陆丰市公安局工作了很多年,担任非常重要的职位。

《破冰行动》李飞这一角色由黄景瑜饰演。黄景瑜曾在电影《红海行动》中饰演狙击手顾顺,这一角色让他成功从小鲜肉转型成为新一代荧屏硬汉,演完特种兵,黄景瑜又演了缉毒警,都是非常正义凛然的角色,不得不说,冥冥中的缘分很奇妙。

李飞的身份可不一般,表面上,他是东山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缉毒警察,有三年工作经验,一直奋战在缉毒前线。实际上,李飞是有秘密任务在身的,他是公安部缉毒局下派到东山市警局,专门调查东山贩毒集团,并揪出警局内鬼的“卧底”。

李飞在东山市警局给自己立了一个热血,有冲劲,但智商不足,头脑简单的愣头青警察形象。脾气火爆不说,还经常把任务搞砸,给警局添麻烦,每天都把顶头上司气的跳脚。

这样的人设让隐藏幕后的敌人对李飞放松了警惕,殊不知,这正中李飞的下怀。李飞是故意到塔寨村抓毒贩的,只有这样,他才能钓出背后的大鱼,一步步将深藏幕后的大boss引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