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小说大结局

将夜小说大结局

《将夜》小说结局宁缺战胜了昊天,后来便与桑桑生活在一起了,而人间也恢复了永久的安宁,从此以后再也没有永夜了。

小说结局的时候,宁缺在生死之际,与桑桑共同引领整个人间的意志写出真正的神符——人字符,开天辟地,彻底击杀知守观观主,并由桑桑破碎昊天世界规则限制,成就了今日地球。

宁缺原本不适合修行,所有的人都觉得宁缺并没有修行的根源,但是宁缺一心想要考进书院,成为夫子的徒弟,毕竟只有那样才能报仇雪恨,后来宁缺也是如愿以偿了。

而宁缺身边的桑桑虽是宁缺从死人堆里捡回来的,但桑桑并不简单,她是冥王之子,后来桑桑也是成为了卫光明的徒弟,桑桑心地很善良,虽为冥王之子,但她却是宁缺的人。

后来桑桑被昊天控制,发动永夜浩劫,宁缺和昊天殊死一搏,最终获胜,消灭了昊天,寻回了桑桑,而桑桑最终也如愿以偿嫁给了宁缺,还为他生下了孩子,桑桑与宁缺早就是命中注定。

至于宁缺并没有娶别人,桑桑是他唯一的妻子,而李渔想要珲圆成为唐王的目标也没有实现,毕竟有宁缺这个守护者,天下注定是不会大乱的,宁缺因此成为了人间的最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