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睫毛夹怎么夹下睫毛

睫毛夹怎么夹下睫毛

紧贴睫毛根部,在夹下面睫毛时候要眼睛向下看。睫毛夹放在睫毛根部的地方,再轻轻的用力。正常应该保持十几秒钟,基本能达到非常不错卷翘效果。然后再把睫毛夹慢慢松开。

睫毛夹使用时候不要紧贴皮肤,更不要过度用力。一旦过度用力就很容易导致睫毛夹断,大概在使用睫毛夹时候和眼睛成为30度左右,保持这样的角度弄出效果更好。不过夹完睫毛后需要使用睫毛固定液或者睫毛膏,维持时间更长。不过使用后在晚上睡觉之前需要及时卸妆,卸妆需要选择卸妆棉,正常需要几分钟卸妆效果很不错。

不使用睫毛膏维持时间更短,正常也就维持半小时左右。使用睫毛膏时候要选择正规商品轻轻的刷几下,要均匀一些才能效果更明显,不正规商品就会容易让皮肤产生过敏问题。刷睫毛膏不均匀就会导致苍蝇腿现象,看上去一点也不自然。

在开始的时候可以从睫毛根部开始在向内部轻轻按压一下,在把手轻轻的向上抬,夹睫毛可以选择分段方式。效果也会更加明显,如果想要自己睫毛效果更漂亮可以贴上一层假睫毛,不过贴完后也可以按照上面方法夹一下。整体效果会特别明显,下睫毛就能看起来也非常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