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4高善是凶手吗

法证先锋4高善是凶手吗

高善不是凶手,虽然最后所有的证据都指向是高善。因为高善有人格分裂症,越是有人格分裂的人越像是凶手,但越像并不代表就是凶手。《法证先锋4》最后的凶手是迈克尔,它并不是最终的大boss,真正的大boss还另有其人。

这个故事给了大家很大的一个想象空间,让观众一直在猜测究竟谁是凶手是罗兰?还是高安的女朋友等等?当大结局彩蛋播出来的时候,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和当时的小丑案结合,给观众一个极大的悬念,那个眼神是大妹高善的,事情的真相又究竟是怎么样呢?他们给了观众很大一个伏笔。

高善小时候因为棒棒糖被拐走,这是高安对妹妹的一个遗憾。他一直在寻找自己的妹妹,再看到妹妹时已经成为了别人家的妹妹了。长大后的高善是一个非常善良明事理的人,被怀疑是第三者,却发现高善为了朋友伸张正义而已。

会在高安找到她时,试图努力的去寻找小时候的记忆,她终于记起所有事情的时候,和哥哥姐姐们相认。高善找回了自己的亲兄弟,哥哥迈克尔以为自己的妹妹会被人抢走,犯下了不可饶恕的事情。高善知道后,用自己去顶罪,帮哥哥换一点逃跑的时间,这时的高善是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