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睡眠面膜要洗吗

睡眠面膜要洗吗

睡眠面膜是否要清洗是由睡眠面膜的类型决定的,标有“免洗”的睡眠面膜用过之后是不需要洗的,但如果不是免洗型的则需要清洗。

睡眠面膜和普通面膜还是有区别的,一般的面膜需要在护肤之后清洗,然后再用爽肤水、乳液、面霜等基础的护肤产品,而睡眠面膜则需要在敷之前做完基础的护肤,其作用和晚霜差不多,就是为了锁住肌肤中的营养成分。

从作用上来看睡眠面膜是按摩霜的升级版,既可以每天使用,也可以不用按摩,如此简单方便的护肤品也成为了大多数女性必备的夜间护肤单品。

睡眠面膜在使用的时候也是很讲究的,在用睡眠面膜之前要先清洁,然后进行基础的护肤,最后再把睡眠面膜涂在脸上,涂睡眠面膜的正确方法是先把睡眠面膜点在脸上,然后在脸上轻轻的以绕圈的方式涂抹均匀,好让肌肤充分的吸收营养。

涂好睡眠面膜之后它会自动在脸上形成一层保护膜,用来锁住皮肤中的水分和营养,这个时候就可以安心去睡觉了,而且还不用担心面膜会蹭到枕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