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

如何正确使用身体乳

洗完澡之后可以往全身涂抹身体乳。我们全身都是可以涂抹身体乳的,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涂胳膊和大腿,而躯干肩背以及屁股,小肚子,后腰,脚等等都是可以涂抹身体乳的。有些人担心,在全身涂抹身体乳之后,会蹭到衣服和被子上面,让你们没有想到的是,即便蹭到上面,也会被皮肤吸收掉。

我们在洗完澡之后,3~5分钟之内就需要往身上涂身体乳。我们洗澡时热气会让毛孔张开,这时蹭到身体乳是最佳时机,你们可以选择在浴室里面放一瓶身体乳,这样擦完之后就可以穿上性感的睡衣上床睡觉。我们在洗完澡之后,由于水温过高以及清洗成分而造成身体的肌肤干燥,尤其是我们小腿和关节处,这时就需要及时涂抹身体乳,小腿和关节在夏天是特别容易干燥的地方,因此我们需要特别注重这两个部位的护理。

我们在涂身体乳时需要花一定的时间,给我们肌肤做一下按摩,这样就能促进乳液的吸收,同时还能让深层锁住皮肤里的水分,让乳液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以下,去滋润已经干燥的细胞,这样你的小腿以及关节处就会光滑一整天。

我们每个人的肌肤,缺水的情况都不一样,因此我们随身携带一瓶身体乳是特别必要的。当我们身体处于缺水状况时,就可以随时对肌肤进行补充水分,防止皮肤的水分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