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王饶命吕小鱼怎么死的

大王饶命吕小鱼怎么死的

吕小鱼没有死。吕小鱼是小说《大王饶命》中的角色,这部作品的作者是会说话的肘子。这部小说即将被改编成动画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吕小雨和男主角吕树自幼就是青梅竹马,两人一起在福利院长大,相依为命。而吕小鱼一直深爱吕树,希望吕树可以一直安全。吕树也一直是著名的“妻管严”。

吕小鱼也参加了战争,所以不少人觉得她死了,但她其实并没有,而是一直在追求自己的感情。小鱼从小就跟吕树相依为命,对她来说吕树简直是自己的生命,是自己的私有财产。

吕树的感情线一直都比较模糊,虽然他也说过会一直守护吕小鱼,但是难保是哥哥对妹妹的感情。吕树和卡洛儿也有关系。卡洛儿受到世界树的指引,所以喜欢吕树。而其对吕树的感情并非纯粹,所以是无法和吕树在一起的。樱井弥生子也差不多,她的情况和卡洛儿很类似。

而小鱼和吕树的感情与上述二者是不相同的。小鱼非常在乎吕树,而且这种感情是从小培养起来的,并非一朝一夕抑或是带有功利目的。吕小鱼甚至还经常管着吕树,在吕宙的时候她还要调查吕树有没有跟别的女孩子亲密,想来心中也是对吕宙不放心。毕竟这么优秀的大王,任谁都会轻易爱上。这部小说很快就会被改编成动画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