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水杨酸去黑头步骤

水杨酸去黑头步骤

众所周知水杨酸是可以有效去黑头的,但是要如何做才能有更好的效果呢,想必有很多朋友并不十分清楚。本文小编就具体给大家说说水杨酸去黑头步骤,大家只要按照这样的步骤和方式去做,就可以让水杨酸的效果更加明显。

水杨酸去黑头第一步:用温和的水溶性洁面洗脸,之后建议使用含烟酰胺的配方精良的化妆水,经过这部的操作可以改善毛孔的形状。

水杨酸去黑头第二步:在黑头部位用微热(记住不是滚烫)的毛巾湿敷2到3分钟,然后轻轻的拍打直到干。

水杨酸去黑头第三步:用粉刺针对准黑头部位,然后轻轻向下挤压并向前抻。

水杨酸去黑头第四步:要进一步挤出黑头,手指垫上纸巾防滑并避免指甲意外拉伤皮肤,轻柔均匀地挤压黑头的两侧,并且在毛孔部位稍微用力提拉。

水杨酸去黑头第五步:只能这样挤压过两次以后如果看不出效果,说明黑头不能轻易被去除,继续操作很可能会损伤皮肤继而形成疤痕,如果是这样的情况建议过几天再试一次。

水杨酸去黑头第六步:最后使用不含有任何刺激成分的水杨酸产品去角质。

水杨酸去黑头第七步:油性肌肤可以使用不含刺激成分的粘土面膜和吸油面纸,定期清理油脂以达到彻底清除黑头的目的。

水杨酸去黑头在美容行业具有一定的地位,有条件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上好的水杨酸护理自己的肌肤。在空闲时间不妨体验一次水杨酸去黑头的美容效果,大家在选择水杨酸的时候需要注意原材料的安全程度。

以上就是水杨酸去黑头的步骤,不知道如何使用水杨酸产品的朋友,可以依照上述说到的七个步骤进行,相信都能很好的去除黑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