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阳门下小女人大结局

正阳门下小女人大结局

《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徐慧真成为了女强人,将小酒馆做成了大企业,与陈雪茹和好如初,共同做起了事业。

《正阳门下小女人》该剧是由《正阳门下》原班人马创作而成的,只不过剧中的男女主角变了,剧中徐慧真的扮演者是蒋雯丽,而蔡全无的扮演者是倪大红,这二人之间的搭档备受期待。

徐慧真是一个很可怜的女性,刚新婚不久,丈夫就去世了,而肚子里的孩子还没有出生,悲惨的命运就这样降临在她的身上,丈夫唯一留下的东西,便是小酒馆,可是自己又不会经营,但为了生存,也是为了将小酒馆继续开下去,她硬着头皮成为了老板娘。

在她经营小酒馆的时候,经历了很多磨难,像是改革开放时期的几个阶段,都被她给摊上了,也是这段期间,小酒馆更是落到了他人的手里,好在最后她又将小酒馆给抢回来了。

而蔡全无是一名工人,与徐慧真的身份有一点差距,但是蔡全无是一个很老实,很憨厚的人,心眼很好,在徐慧真遇难的时候,帮助她不少的忙。

徐慧真也是看中了蔡全无这点,要与蔡全无结婚,二人便走到了一起,徐慧真是一个女强人,而蔡全无也是高智商的代表人物,但是他为了帮助徐慧真,宁愿退居到幕后,在背后默默地照顾家庭与孩子。

比较令人关注的是,蒋雯丽在剧中扮演的徐慧真,她要从20岁一直演绎到60多岁,对于蒋雯丽来说,并不是什么高难度的挑战,毕竟蒋雯丽的演技,观众是看得到的。

而男主倪大红,更是实力派的演员,全身都是演艺细胞,徐慧真是一个伶牙俐齿的声音人,而蔡全无是一个稳重沉闷的行动派,二人正好形成鲜明的对比,但是彼此之间又十分默契,这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