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尿酸精华液的作用与功效

玻尿酸精华液的作用与功效

玻尿酸精华液具有防皱、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对于改善轮廓,抚平细纹有很好的功效,它还能够给皮肤提供营养,改善皮肤的生理条件。

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一种能够对皮肤起到保养和营养传输作用的物质,人的皮肤中是含有透明质酸的,婴儿时期是最多的,这也是为什么婴儿的皮肤柔软又细腻的原因,从20岁开始皮肤中的玻尿酸就开始流失,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过了20岁之后就用玻尿酸精华液的原因。

玻尿酸精华有很强的补水效果,那是因为玻尿酸的质地细腻,更容易被皮肤吸收,但是它也有一个缺点,那就是锁水性不强,水分容易进入皮肤,但也容易流失,所以玻尿酸精华最好是和其他的护肤品搭配使用。

可以把玻尿酸和化妆水混合使用,这样能够起到更好的保湿补水效果,在用完玻尿酸精华之后一定要用面霜,面霜最直接的作用就是锁水,这样能补足玻尿酸的缺点,帮助皮肤更好的锁住水分。

玻尿酸也分很多种,在购买的时候尽量选择去店里试一试,不要盲目的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