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柏芝三胎父亲到底是谁

张柏芝三胎父亲到底是谁

张柏芝在2018年11月诞下第三子,至于孩子的生父是谁并没有曝光,网上有说是大陆富商,也有说是新加坡富商的,都是传言而已,并没有得到证实。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众所周知,两人生了两个儿子,分别是谢振轩和谢振南,离婚之后两个孩子跟着张柏芝生活,张柏芝的第三个孩子取名“小王子”,生父是谁一直是个谜。

张柏芝曾经在节目中说过,自己非常喜欢孩子,她并不在意男方是什么身份,也不在意男方做什么,她只要自己能够和孩子在一起就行。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其中有夸张的成分,但是张柏芝喜欢小孩这一点是真的。

和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一直都是一个人抚养两个儿子,做一个单亲妈妈其实是不容易的,不过从张柏芝的动态中可以看得出来,她的两个儿子是非常懂事的,尤其是大儿子lucas,从很小的时候就能够帮她做家务了。

虽然不知道张柏芝第三个儿子的父亲是谁,但是可以看得出来这是张柏芝想要的,有人愿意给她依靠,大家又何必好奇那个人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