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妖精的尾巴目录表

妖精的尾巴目录表

《妖精的尾巴》目录一共有二十四个,分别是初入妖尾篇、俄坝卢大宅篇、铁之森篇、迦尔纳岛篇、幽鬼支配者篇、星灵狮子座篇、乐园之塔篇、公会内战篇、六魔将军篇、达芙奈篇,日常篇、艾德拉斯篇、天狼岛篇、七年后篇、星空之键篇、大魔斗演武篇(龙王祭)、日蚀星灵篇、日常篇(番外)、太阳之村篇、冥府之门篇、FairyTail ZERO篇、妖尾重组篇、阿尔巴雷斯篇和漫画番外篇。

这个动画是根据一个关于魔法题材的少年漫画改编的,故事讲述的在一个存在魔法的国度里,有很多公会,其中最有名也是人气最旺的叫——妖精的尾巴公会,这里面有很多魔法超强的魔导士。

女主露西就一直很想成为妖精尾巴里面的一员,通过纳兹,成功的进入妖精尾巴工会里,并且认识了好朋友纳兹、格雷、艾露莎还有哈比,五个人成为了最强的队伍,于是他们的故事正式开始了。

这是一个充满着魔法气息的世界,而在这个世界里,自身有魔法,并且还能使用魔法的人叫做“魔导士”,但是这是需要考核的,如果你仅仅是会魔法和使用魔法还是不够的,需要进入公会,才可以被称之为“魔导士”,所以才有很多公会成立,但是进入公会也是需要魔导士的推荐才能进入,露西正是被魔导士推荐才成功进入妖精的尾巴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