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安十二时辰演员名单

长安十二时辰演员名单

《长安十二时辰》的演员阵容很强大,易烊千玺饰演李泌,雷佳音饰演张小敬,周一围饰演龙波,芦芳生饰演姚汝能,韩童生饰演贺知章,除此之外还有杰曼·翰苏、徐璐、热依扎、王鹤润、李媛、余皑磊、蔡鹭、赵魏等人的加盟,每一位演技都不一般。

《长安十二时辰》是双男主的设定,李泌和张小敬都是男主,在这部剧之前,易烊千玺也拍过好几部古装剧,比如《诛仙青云志》里的狐仙小七,还有《思美人》里的少年屈原,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雷佳音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不过他大部分都是拍现代剧,类似于《我的前半生》那种都市剧,这一次他在《长安十二时辰》中的形象有些颠覆,很不一样。

《长安十二时辰》中有不少大家熟悉的女演员,首先就是徐璐,在里面饰演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杨玉环,她的造型很符合但是年代的风格。热依扎饰演的檀琪,机敏过人,从她的剧照来看,还是很英姿飒爽的。王鹤润,饰演闻染,香铺老板的女儿,心思细腻,沉稳,在剧中很小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