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袋贴贴多长时间合适

眼袋贴贴多长时间合适

一般二十分钟最佳。切记眼袋贴不能长时间贴在眼睑处,贴太长时间影响血液循环,还有可能让眼部水分倒流。

眼袋贴并不是所有人都推荐使用的,对于健康的眼部状态的人眼袋贴完全用不到,眼袋贴是给眼袋严重的人救急使用,它的使用频率也要切记不能过于频繁,一般眼袋明显的时候可以隔一天贴一次,它可以帮助下眼睑的位置血液循环加速,让淤积的血管得到更好的刺激和流速。

在贴眼袋贴之前首先面部清洁要做好,而且还应当用爽肤水来做好肌肤的打底补水工作,然后再用眼袋贴在有眼袋或者黑眼圈的部位,眼袋贴的效果并不是完全相同的,有的眼袋贴里面是药用成分针对的眼部问题也不同,有去红血丝也有去黑眼圈的,在贴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将液体弄进眼睛里面刺激眼球。

在眼袋贴贴好之后还可以手动进行按摩,眼袋贴本身的作用就是促进血液循环那么用手帮忙按摩帮助会更大,在贴完眼袋贴之后还需要进行眼部清洁,清洁之后再用干净的双手帮助按摩,用眼霜进行滋润再进行循环按摩,直到眼霜或者眼部精华全部吸收这一阶段就可以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