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和妆前乳是一样的吗

隔离和妆前乳是一样的吗

隔离霜和妆前乳不是同一种产品,妆前乳标注的英文是“base”,凡是标注“protect”的都是隔离霜,不是真的妆前乳。

大家之所以分不清隔离和妆前乳是因为市面上很多隔离霜都是打着妆前乳的名号出售的,其实它根本不是真正的妆前乳,只是隔离霜而已。想要不选错产品,一定要注意英文标识,“base”才是真正的妆前乳,“protect”都是隔离霜。

隔离霜最主要的作用是在面部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膜,能够把空气中的脏东西统统阻隔开,避免它们与皮肤接触,有效减少外部对皮肤带来的伤害和刺激。除此之外,隔离霜还能起到一定的防晒和调整肤色的辅助作用。

妆前乳是化妆前使用的,它最主要的作用是修饰肤色,细致毛孔以及平滑肌肤。使用妆前乳质地非常细腻,涂到面部之后显得非常顺滑,上妆的时候能让妆容与皮肤的契合度更高,不会出现浮粉的情况,可以让妆容变得更加精致。

隔离霜和妆前乳是可以一起使用的,因为两者侧重的作用不同。有的人可能会在隔离和妆前乳中选择一样使用,不太建议这样的选择,一起使用才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