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章子怡离过婚吗

章子怡离过婚吗

章子怡没有离过婚,汪峰是她的第一任丈夫。2013年,汪峰和章子怡被曝光恋情,2015年,汪峰求婚章子怡,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从而两人结为夫妻。

2018年5月10日是章子怡和汪峰结婚三周年的纪念日,就在这天章子怡晒出与丈夫汪峰的合影照,配文表示:“纪念一下我们的日子”,随后汪峰转发其微博道:“这张照片上我俩的笑容那么灿烂,像是青葱少年时的那种闪闪的明亮。愿我们一直如此相伴到老,相互搀扶,相互依偎……爱你,老婆,在这个平凡却不凡的日子里。”

2019年,章子怡和汪峰参加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随着该节目的播出,大家开始了解到夫妻两人的日常,慢慢的被这对夫妻圈粉,因为他们之前的相处模式非常默契。

节目中,节目组向妻子们提出了几个问题,其中有一个问题是这样的:在爱情中你做过的最卑微的事情是什么?

该问题抛出后,包文婧似乎真的在思考两人过去的事情,而章子怡却回答道:“在爱情里面是没有卑微的”,坐在观察室的汪峰也回答了该问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汪峰的回答和章子怡的回答一模一样。

汪峰和章子怡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人,他们除了各种观念相同之外,两人之间彼此欣赏,互相崇拜,这是非常可贵的地方,想必娱乐圈中有很少夫妻能够相处到这种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