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脸适合留刘海吗

长脸适合留刘海吗

长脸适合留刘海,能够在视觉上缩短脸部长度,减弱因脸长带给人的疏离感,改变气质,同时长脸还适合卷发、三七分的发型。

长脸的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脸颊下陷,所以看起来偏成熟,给人一种比较傲慢、孤冷的感觉。

刘海修饰脸型效果非常好,掩盖脸部缺陷,增加时髦度,呈现可爱、清新、温柔的气质,非常减龄。长脸型的人搭配刘海,能够在视觉上缩短脸部长度,让凌厉的气质变得温婉起来,增加印象分。

长脸除了刘海之外,还适合卷发的造型。长脸的脸型偏瘦,在耳朵附近就开始卷发,然后在脸颊周围稍微遮挡,横向拉宽脸部,让脸型更协调。

长脸型还可以将头发三七分,将比较宽的额头,用一侧头发进行遮挡,让额头的宽窄更协调,比例更好。

黑长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必备,长脸如果是弄黑长直的发型的话,不要直接露额头,会让脸更长,加个空气刘海或者斜分刘海,减短脸部距离,露出娇俏的下巴,看起来就是大学校园里的知性学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