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身体乳真的可以美白吗

身体乳真的可以美白吗

可以美白的,身体乳涂抹一次并不能让皮肤变得美白,需要长期坚持使用美白类的身体乳,才会有效果。一般皮肤更新的周期为28天,这个为短期更新,长期更新代谢为三个月一次,如果一直不见效的话,需要看看是不是自己用的这个身体乳不适合自己。

身体乳液是分类的,有适合自己的,也有不适合自己的。在购买的时候要看仔细里面的成份,但是这种美白是略微的美白,是长期使用身体乳后的一定效果,而并不能改变皮肤本身的白与黑的原则问题。

如果本身的皮肤比较白,只是由于长期裸露在外,让紫外线损伤了皮肤,导致皮肤变黑,这种情况选用晒后修复的身体乳,补水的也要用,然后才可以使用美白的身体乳,满满就会恢复过来。如果是本身自己的皮肤就比较黑,这种黑色素和后天晒后的黑色素有着本质的 不同,这样的情况下,美白类的身体乳效果并不大,只能起到略微的提亮肤色,让皮肤变细腻等细节上的美白效果。

所以在面对美白这个问题,需要理智的分析和面对,给予正确的解决方案,让自己的肌肤达到最大化的优质效果,确保肌肤有一个好的营养环境和健康状态,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