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遮瑕还是先用隔离

先用遮瑕还是先用隔离

先用隔离再用遮瑕。爱美的女生们都喜欢化妆。但是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化妆的流程与步骤,不仅没有达到让自己满意的妆容,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了解正确的化妆步骤对妆容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隔离霜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护肤产品,它是属于护肤程序里面的步骤。遮瑕液是画底妆过程中的必备工具,它属于美妆里的步骤。因此要先用隔离后用遮瑕。

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化底妆的流程。首先用保湿乳液或者保湿精华对皮肤做一个滋养保湿的护理。再将隔离霜均匀的涂抹至面部。隔离霜的作用是隔绝外界灰尘与化妆品对皮肤的伤害。为皮肤提供一层安全的保障。并且隔离霜还可以起到初步调整肤色的作用。比如紫色隔离可以调整发黄暗沉的肤色。绿色隔离可以调整带红血丝的皮肤。

使用完隔离之后,开始进行遮瑕工作。遮瑕液中含有不同颜色的色素,对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要在隔离之后再用遮瑕。不同颜色的遮瑕液可以调整不同的皮肤问题。紫色可以调整发黄暗沉肤色。黄色与橘色可以遮盖黑眼圈。绿色可以修整红血丝问题。粉色可以使面部红润光彩。用完遮瑕液之后,再用粉底进行全脸肤色的整体调整。最后用散粉定妆,整个底妆就完成了。之所以先用隔离再用遮瑕,就是因为隔离霜可以为皮肤起到屏障的作用,隔绝化妆品与灰尘,保证皮肤的健康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