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华液适合晚上用还是白天用

精华液适合晚上用还是白天用

一般情况下,白天和晚上都能使用精华液,不过每款精华液的成效不一样,有的精华液需要在晚上使用,不适合白天使用,购买精华液之前,先了解精华液的功效,最好购买白天和晚上都能用的精华液。

有些人认为白天需要化妆,可以不使用精华液,但事实并不是这样。精华液具有补水保湿功效,还能去皱、抗氧化,对于年纪比较小的人,选择纯补水型的精华液就可以,年龄超过30岁以上,就要使用抗皱类型的精华液了。

晚上涂抹精华液,肌肤能更好的吸收,这是因为夜晚期间是皮肤吸收养分的黄金阶段,如果想让肌肤更好一些,不管晚上还是白天,都应该擦拭精华液,对于需要着重呵护的部位可以擦多一点,其他地方涂少一点。

干性皮肤比较适合使用精华液,因为精华液的成分比较高,补水保湿力度比较强,长期使用能改善干燥的皮肤。油性皮肤可以选择一款含油量少的精华液,如果出油严重,可以不使用精华液,因为你的肌肤本身就吸收不了那么多的养分,所以没有必要再用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