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李小曼早产是第几集

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李小曼早产是第几集

李小曼早产是在第39集的时候,虽然说李小曼生出了一个非常健康的男孩,但是在生产的过程中是早产,同时还出现了难产。在他生孩子的同时,家里也是状况百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奶奶又走丢了,很多人也是在急忙的寻找。

在这部剧当中,舒家是比较重男轻女的,在之前的检查当中,一直觉得李小曼怀的是女孩,而并没有人去关心。在李小曼生产之后的几天,包括他的丈夫一乐以及书家众多人,都没有来医院进行探望,作为李冬梅来讲,他就觉得舒家非常的重男轻女。

与此同时,一个并不知道小曼已经生产,他的母亲还在病重他的奶奶还没有找到。就在这个时候,舒家人还在埋怨小曼,原因就是小曼没有到家探望生病的母亲,也没有寻找丢失的奶奶。最终还是因为一乐在登寻人启事的时候,通过艾语才知道小曼早产了。

当一乐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马上想去医院看望小曼,但在路上接到了舒前进打过来的电话。让一乐去火车站接奶奶,等他把奶奶安全送到家之后,他又接到了姥爷的电话,说他的姥姥在抓诈骗犯的时候摔骨折了,一个只能去处理姥姥的事情。等着一切事情都处理之后,一乐心想可以去看小曼以及孩子了,但是祸不单行,自己家的私房菜馆又出现了个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