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果酸身体乳的危害是什么

果酸身体乳的危害是什么

果酸身体乳因具有脱落角质的作用不能长期使用,更不能频繁使用,否则会伤害角质层,导致皮肤灼伤,造成皮肤敏感过敏等,最重要的是用了含果酸的护肤品要避免阳光直射。

果酸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增大晒伤的几率,而且连续使用果酸含量较大的护肤品,一段时间后皮肤的抗紫外线能力会减少,比其他人更容易被晒伤。

果酸的浓度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浓度适当的果酸是很好的护肤品,但这个分寸很难掌握,果酸过度容易伤害皮肤,导致皮肤敏感,浓度越高对皮肤的伤害越大。

加了果酸的身体乳最好不要频繁使用,果酸具有脱落角质的作用,皮肤承受力差的会遭受伤害,尤其是皮肤本身就很敏感的人,不适合使用含有果酸的身体乳,会导致角质层变薄。

使用果酸身体乳可以几天使用一次,最好在晚上使用,避免阳光直射造成伤害,几天使用一次也避免了果酸对皮肤的腐蚀,让皮肤有恢复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