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头贴多久用一次

黑头贴多久用一次

黑头贴7天使用一次最好。因为黑头在一般情况下都是一个星期才会重新长出来, 如果过多的使用不仅会伤害皮肤,还会造成浪费。想要让黑头贴起到最好的效果,就一定要正确的使用。

使用黑头贴之前,一定要用温水把脸洗干净,这样才能够使毛孔放松,让黑头贴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大家都知道鼻子是最容易长黑头的部位,在这个部位使用黑头贴的时候,没有必要把鼻子擦干,洗完脸之后直接贴上黑头贴就可以了,如果把鼻子擦干再使用黑头贴,还会伤害皮肤,使毛孔变得粗大。

用黑头贴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时间,大约20~30分钟就可以了。撕的时候要按照从上到下的顺序撕,而且撕的时候速度一定要快,这样才可以把黑头从皮肤之中取出来。把黑头贴撕掉之后,用清水把脸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给鼻子使用过黑头贴之后,要给鼻子上涂抹一定的护肤品,这样能够抑制黑头的滋生,也能够让毛孔更好的收缩。

黑头贴的去黑头效果非常好,但是也不可以过度频繁使用,因为这毕竟是一种化学用品,过多的使用,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只有按照7天使用一次的方法来使用,才能够起到最好的效果,黑头被去除,毛孔也不会变得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