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乡村爱情12谢腾飞的结局如何

乡村爱情12谢腾飞的结局如何

谢腾飞应该还是会在谢家,王小蒙把谢腾飞当做自己的亲儿子,是不会允许谢广坤把他送走的。谢腾飞找到刘能希望自己被刘能收养,但没有王小蒙的点头,这件事情也是不可能完成的。

谢腾飞是一个可爱的孩子,王小蒙没有时间辅导谢腾飞的功课,谢广坤各种挤兑谢腾飞拿他是孤儿,是他从孤儿院领养回来的说事,谢腾飞委屈的哭了,谢广坤还让谢腾飞憋回去。奶奶过来劝谢广坤,谢广坤说谢腾飞是一个外人,奶奶和谢广坤吵了起来,委屈的谢腾飞自己一个人跑了出去。

谢腾飞知道他的处境,明白因为自己让家里面出现争执,他一个小孩子,任何事情都做不了,还要面对爷爷无端的职责。他离家出走去找了刘能,希望刘能帮助自己,想让刘能收养他。这一点上看这个孩子很不错,他不会因为谢广坤的指责,抱有怨恨。不想家因为他而有争执,才想出了这个办法。

收养了孩子,又有了亲生的孩子,偏心是人之常情,一个是血肉相连的至亲,一个确实没有任何关系。亲疏自然而然就出来了,这是人类的一个劣根性,很多人嘴上说着这样不道德,可能真的碰到这件事情时,和谢广坤的做法也会有几分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