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立农是怎么出道的

陈立农是怎么出道的

2018年4月6日,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的总决赛上,凭借2000多万票超高票数获得第二名,随后便与蔡徐坤、范丞丞等其他八名选手一起组成NINE PERCENT组合出道。

在《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中,陈立农凭借暖心笑容圈粉无数,但是人红是非多,网上对陈立农的质疑声十分大,这也导致陈立农在后期的节目中越来越沉默。但在最后一期节目中,陈立农的妈妈现身为儿子加油,大家也无意中知道了陈立农的家庭情况。

由于家庭贫困,陈立农从小便跟随父亲一起摆地摊,主动帮助父母分担家里的家务。父亲去世后,小小年纪的陈立农便成为家里的顶梁柱,他想改变家里的境况,让母亲过上更好的生活,所以选择了一条万分艰难的道路。

努力之后终会有回报,最后陈立农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出道。出道之后的陈立农更加努力和奋斗打拼自己的事业,很多广告商都会找他来做代言,他也会参加综艺节目,这些都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力,认识他的人越来越多,他的粉丝也越来越多,直到现在陈立农也有了自己的综艺节目,而且收视率很高。

现在的陈立农经历过完美的蜕变之后,让他的实力越来越强,从之前的零粉丝变为现在的一千多万,这些成就全都是靠他努力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