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4高善的结局是什么

法证先锋4高善的结局是什么

《法证先锋4》高善的结局是恢复了记忆,与哥哥姐姐相认。高善在小的时候,因为被棒棒糖拐走,与自己的兄弟姐妹失散。高安在之后见到高善时,她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妹妹。成人之后的高善是一个心地善良、善解人意的人,最后她终于找回了失去的记忆,并且与自己的哥哥姐姐们相认。

从剧情展现的一些细节来看,似乎很多证据都把凶手的线索指向了高善。这是因为高善有人格分裂症,所以她的种种表现在众人眼里是充满嫌疑的。但其实高善并不是真正的凶手,最后的结局揭露出幕后真凶是迈克尔。但是迈克尔也不是真正的大boss,在他的身后还另有其人。

高善有一个比较悲惨的童年,从小就被棒棒糖拐走,与自己的家人失联,这也是萦绕在高安心头的一个最大的遗憾。高安一直寻找着自己的妹妹,但是当他看到妹妹时,却发现她已经成了别人的妹妹。高善的心软善良也为自己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伸张正义,她却被别人当成了第三者。

高善在高安找到她的时候,努力想要寻找童年的记忆。最后,她终于想起了童年的事情,也认出了自己的哥哥姐姐。可惜的是,迈克尔以为自己的妹妹会被抢走,因此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高善得知这一切后就想要自己顶罪,帮助哥哥逃走。自己的哥哥因为自己犯了罪,这也是高善心头最大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