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

蜜汁炖鱿鱼什么时候播

截止到2019年4月27日,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官微没有官宣播出时间,预计于2019年播出,具体时间待定。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由杨紫、李现等领衔主演,除此之外,胡一天、王乐君也有参演。

杨紫在这部剧饰演一个活泼可爱的萝莉名为佟年,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佟年的性格很热情,她拥有十几万的粉丝,她制作的视频点击量超过百万。佟年对高冷的电竞“枪神”韩商言一见钟情,之后开启倒追模式。

韩商言由李现饰演,他是一个高冷学霸+电竞大神,韩商言与自己的团队立志要成为世界冠军,而在这个过程中,韩商言被佟年的单纯、执着所打动,逐渐地对佟年动心。

胡一天在这部剧中饰演战队队长吴白,他是因为少年时观看韩商言的比赛,因此喜欢上电竞,之后成为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吴白不仅在打游戏方面很有天分,同时他还是个计算机天才,并且他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从预告片来看,这部剧算是未播先火,有了杨紫、李现以及胡一天的加盟,相信该剧会取得不错的收视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