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斗罗大陆尘心是怎么死的

斗罗大陆尘心是怎么死的

《斗罗大陆》尘心是被比比东杀死的。他是七宝琉璃宗的守护长老之一,他因为使用的武器是一把剑,所以被称为剑斗罗。最后他为了保护唐三被比比东杀死,和他一起死的人还有古榕。

他是一个看起来特别淡漠的人,每次出场都让人觉得特别的冷酷,仿佛任何人任何事情都无法激起他内心的一丝波澜。他每次都会穿着非常洁净的白衣,一头白发也会梳得特别的整齐,如果只站在那里,可能会有人把他当成一个慈祥的老爷爷,当然这是在忽略他手中拿着的长剑时的感受。

在唐三遭遇暗杀的时候,他和古榕决定出手相助。他抱着必死的决心,使出了自己人生当中最厉害的一剑,他直接从骨龙的背上扑,直接冲向比比东,可是他拼尽性命使出的这一招,并没有给敌人造成任何的伤害,反而让他自己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古榕在众多斗罗中是比较厉害的存在,只要他出省基本上很少会遇到敌人。可是人神有别,他即使与金宝罗一起联手,也没有能够打得过比比东,最后还在对方的攻击之下变成了漫天碎骨。两个在人类世界特别厉害的斗罗,就这样失去了性命。相信唐三一定会靠着自己的努力为这些因为他牺牲的人报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