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手机铃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手机铃声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杨真真的手机铃声并没有歌名,只有两句非常简单的歌词,却被网友刷爆朋友圈。

剧中,杨真真用的手机铃声一直都是“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电话快一点接你的电话,”超级魔性的两句歌词,想必很多人都被魔性洗脑了。

此前一直有剧迷在求杨真真同款手机铃声,而吴倩本人表示“都找我要好杨真真手机铃声,就在我的手机里,我知道你们想要,可是就是不知道咋给”,但还是有很多聪明的网友,已经找到铃声的来源了,并且使用上了。

不得不佩服《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竟然带火了手机铃声,但“我的主人有一通电话进来,电话电话快一点接你的电话,”确实是超级魔性的歌词,让人听过一遍后就停不下来。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是由黄子韬与吴倩主演的,两人在剧中既是CP,也是最亲密的合作伙伴,杨真真是郑柏旭的经纪人,而郑柏旭也是让杨真真操碎了心,他总是做出一些让人措手不及的事情,经纪公司都已经放弃他了,只有杨真真看出郑柏旭的潜力,并且给他加油打气,是杨真真给了郑柏旭坚持下去的勇气,两人最终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