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2小灯泡用在第几步

sk2小灯泡用在第几步

sk2小灯泡用在第三步,首先要进行洁面工作,之后擦拭爽肤水,然后再涂抹sk2小灯泡,sk2小灯泡相当于精华液,用在爽肤水之后。

sk2小灯泡全名叫做肌因光蕴环采钻白精华露,所以说它属于精华当中的一种,当做精华液使用就可以了,不过sk2小灯泡比普通精华液效果要好很多,这也是为什么sk2小灯泡即使价格很贵,还喜欢买它的原因,效果真的很好,帮助我们改善肌肤问题,让肌肤重新恢复光泽。

sk2小灯泡采用的是滴管式设计,滴管式比较容易控制用量,一次挤压吸取的产品,刚好可以使用一次,不会出现浪费的情况,脸部有斑点的地方可以多涂抹一些,之后用手轻轻拍打,让肌肤更好的吸收产品中的营养。

使用sk2小灯泡之前一定要做好洁面工作,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护肤品中的精华,最好使用卸妆水+洗面奶清洗面部,尤其对于化妆的人来说,一定要使用卸妆水来清洁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