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地点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地点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录制地点是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默戎镇翁草村。

《向往的生活3》本次蘑菇屋落户于神秘秀美的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默戎镇翁草村,翁草村是一个纯苗山村,居住在那里的人几乎都是苗族,可以感受到湘西风情扑面而来。

翁草村人口并不多,只有802人,居住在那里的居民保留着非常传统的生活方式,但自然风情淳朴,风景秀丽,翁草村远离城市的喧嚣,所以一抬头便可以看见蓝天和白云,空气非常舒适,符合《向往的生活》气质,选在翁草村作为录制地点无疑是成功的。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在嘉宾阵容上出现了变化,固定嘉宾刘宪华的退出令人感到惋惜,而妹妹张子枫的到来令人惊喜,看到彭昱畅能够与张子枫合体,画面很舒适。

蘑菇屋也迎来了新成员,小H的孩子们锅碗瓢盆组合正式出道了,不过当中的“盆”已经被张继科领养了,毕竟何老师精力有限,不能同时照顾六只狗,所以盆就被张继科带回家了。

《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节目也非常精彩,还有陈伟霆前来做客,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