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上牧云记和九州缥缈录关系

海上牧云记和九州缥缈录关系

《九州海上牧云记》和《九州缥缈录》的故事背景都是在“九州”世界,而且《九州缥缈录》的故事发生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之前,但是这两部小说的作者却并不是同一个人。

《九州海上牧云记》的作者是今何在,而《九州缥缈录》的作者是江南,对于这两位作家大家应该不陌生,他们在网友看来是相爱相杀了十多年的“对头”。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江南和今何在是很好的朋友,九州系列的小说还是他们在一起创作的,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两人产生了矛盾,此后的很长时间里他们之间恩怨不断,经常在网络上“相爱相杀”,关系实在是让人搞不懂。

《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很早之前就被拍成了电视剧,由窦骁、黄轩、周一围等主演,《九州缥缈录》也被拍成了电视剧,由刘昊然、陈若轩、宋祖儿等主演,这两部剧讲述的故事是能被串起来的。

《九州海上牧云记》中的姬公主就是《九州缥缈录》中姬野的后人,而且每当说起“九州系列”的小说,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两部,这样看来两部剧还真的是有剪不断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