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平无奇古天乐什么梗

平平无奇古天乐什么梗

这句话是说我们的大众男神古天乐相貌一般,出自李若彤和古天乐一起合作的《神雕侠侣》,剧中的杨过被武林人士评价长相一般,但饰演杨过的可是大众男神古天乐。这种极致的反差在网络上很快成为流行梗,后期还有很多衍生的版本。

古天乐的颜值是得到很多人认可的,除了女生,甚至男生也沉醉在他的颜值中无法自拔。但就是这样一位颜值绝佳的男神在出演杨过时,却多次被剧中人物评价“杨过”的相貌是一般般,这种评价在观众眼里就好像笑话一般,如果长成男神这样也叫相貌一般的话,那让真正相貌一般的人怎么生存呢?

所以这种长相惊艳但饰演的人物却被评价为相貌一般的反差评价在网上很快流行起来,说来很有一种自我讽刺的感觉。后来还有很多衍生的版本,像不爱钱的马云却身价不凡、不爱美人的刘强东却娶了漂亮的奶茶妹妹、说自己微胖但其实身材绝佳的迪丽热巴等等,都是这种极致的反差。还有才华横溢的网友把这些收集起来做了个顺口溜在网络上广为流传。

所以有时候听到这种话的时候千万不能当真,当然男神的颜值也不是被剧中人物随口说说就变得一般般啦,男神还是男神,只能在电视中远观,还有在心里偷偷地“亵玩”。不过好像很多影视剧中都会有这种梗,可是没办法啊,现在的明星颜值都很高,所以导演也只能努力把剧情演下去,不过,也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