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生日快乐泰剧真相到底是什么

生日快乐泰剧真相到底是什么

《生日快乐》这部泰剧当中真相是女主自杀了。因为女主得不到男主的爱,便在弟弟出生的当日自杀了,让她的父母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因而对于女主的弟弟并不是很喜爱,从来没为他过一次生日。

在这部浪漫搞笑的泰剧里面,女主的父母离婚了,而女主从小跟随妈妈生活,当她的父亲结婚之后。女主的妈妈让她回到了父亲的身边,不过女主的后妈并不喜欢她,让她生活过得非常困难。尤其是当她17岁的时候,女主恋爱的男主居然脚踏两只船,让女主感到很难过,于是便以轻生的方式离开了世界。

更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女主离开人世的当天,正好是她的后妈生下孩子的时间。因而在之后的时间里面,女主的弟弟从来没有过生日,当他长到17岁的时候,居然在偶然的情况之下,收到了姐姐送给他的礼物,让观众看得颇为诧异。

或许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女主的弟弟居然可以和自己说话,也让他下定了自己的决心,一定要查出姐姐自杀的原因。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原来和姐姐谈恋爱的男主,居然脚踏两只船,导致他的姐姐在绝望之下,愤而离开了人世,也让女主的父母感到颇为遗憾,没有早一些发现端倪,导致如此严重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