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郁可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郁可唯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郁可唯的鼻子变挺了、脸变小了、单眼皮也变成了双眼皮。所以网友都质疑郁可唯整容了,网上还流出了她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肉眼可见在她的脸上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郁可唯以前是个很普通的成都妹子,长相很普通,但唱歌实力让人惊讶,很多人都被她的歌唱实力折服,进而喜欢上她,并持续关注。但最近很多网友发现郁可唯的相貌发生了变化,比以前漂亮了,都在质疑她整容了。要知道娱乐圈的明星尤其是女明星对自己的外表要求很高,所以经常会有女明星整容的新闻曝出来。差别无非就是微整或者直接就换了一张脸。

观众对这件事有两种看法,一种认为追求美是人之常情,为了让自己变美采取一些特别手段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现在科技能达到这个水平。另一种很排斥这种做法,认为通过整容变美是一种自我欺骗,而且人的相貌是父母给的,相比较外貌,很多人更注重一个人的内涵。他们认为富有内涵的人即使外表普通但带有一种特别的气质,更加吸引人。

而女明星被扒出整容后要么是大大方方的承认,有的则是拒绝回应。但其实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一点蛛丝马迹都会脑补一场大戏。其实在关注外表之外,更多的还是应该把目光放在这个人的个人品质上。所以就算是整容脸,但看着郁可唯变得越来越好,网友还是很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