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看山为什么叫刘看山

刘看山为什么叫刘看山

刘看山之所以叫刘看山是因为它爸爸的愿望,它的爸爸眼睛里面有星辰大海,梦想着自己可以征服家门口的冰山,所以就每天痴痴地凝望家门口的冰山,可惜的是直到刘看山出生爸爸都没有完成愿望。所以老人家就把征服冰山的愿望移交给了看山,希望他有朝一日可以征服冰山。

刘看山是知乎网站官方萌物,2014年4月1日他在知乎首次亮相,通过一篇《你好,我叫刘看山》的小文章介绍了自己:一只生活在北极的北极狐。刘看山一经推出就引起了网友们旺盛的创作欲望,甚至在知乎上掀起了一股“如何将刘看山 XX 化”的恶搞风潮,但是这并不妨碍许多人读完了他的故事就喜欢他。因为亮相日期恰好是愚人节,导致许多人以为这是知乎的玩笑,知道获得官方证实猜测才停止。刘看山在2014年的愚人节认真的亮相,认真的介绍自己,可爱地刘看山认真地说:“你好,我叫刘看山。从今天起,我是知乎的刘看山。”

北极狐刘看山的出生是不容易的,它是经过曾曾的选拔出现的,北极狐刘看山是经过知乎吉祥物设计大赛的募集评选而成为知乎的吉祥物的。投稿截止前一天这只可爱的北极狐才匆忙赶到与其他萌物一起接受广大知友们的票选。虽然最后刘看山只获得了知乎吉祥物设计大赛三等奖但是他还是凭借着他可爱的形象成为了知乎的官方萌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