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墓笔记万奴王的的真相是什么

盗墓笔记万奴王的的真相是什么

《盗墓笔记》中万奴王的真相就是终极秘密,也是伏羲氏永生的秘密,万奴王作为后代想重现伏羲氏的永生,结果实验失败变成了怪物,还被困在青铜门两边失去自由。

万奴王原本是伏羲氏后裔,因伏羲氏文明衰落,族人都变成了普通人不再永生,但伏羲氏后裔一直没放弃过对永生的追求,不断做永生实验。

西王母和万奴王都在做永生实验,但谁也没成功,西王母获得永生却被困在玉陨中,而万奴王因为实验失败变成了十二只手的怪物,还被囚禁在青铜门两边。

万奴王通过蚰蜒实现永生,但需要定期换身体,不能一直使用一副身体,体内的蚰蜒记录了万奴王所有的记忆,万奴王这具身体死亡之后,蚰蜒就会吃掉尸体,然后爬到青铜门另一边。

青铜门另一边就是终极,也是万奴王长生的秘密,万奴王在青铜门另一边孕育后代,万奴王死后,青铜门会消除万奴王后代的记忆,蚰蜒会爬入后代体内让他继承万奴王所有的记忆,让万奴王变相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