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七喜的恋人是谁

李七喜的恋人是谁

李七喜并没有说过自己的恋人是谁,她和很多人都传过“绯闻”,但最后都矢口否认了。

李七喜是一个小混血儿,妈妈是新疆人,爸爸是湖南人,她也算是一名网红,因性感形象被圈内誉为“新一代性感女神”,曾参加过多档综艺节目。

而真正让李七喜得到关注的是因为王思聪,此前有媒体拍到王思聪和李七喜在一起的画面,所以李七喜便被很多网友关注。

王思聪身边的女伴儿向来都是众人所关注的焦点,但李七喜和王思聪并没有实质性的关系,毕竟王思聪身边的女伴儿已经换过好几批了,很多人都不记得李七喜是谁了。

此前李七喜和王思聪在一起的消息被爆出后,借着“国民老公”的势头,李七喜便被封为“国民第一女神”,这是网友对她的称号,也因此李七喜成为广大网友心目中的“情人”,她的人气还蛮高的。

而近日,快手网红阿宇的徒弟阿东和李七喜又传出恋情,很多人都在问阿东是怎么追到李七喜的,阿东也是一个小网红,但两人的恋情看起来并不真实,感觉是在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