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瞳不泡直接戴会怎样

美瞳不泡直接戴会怎样

直接佩戴会使美瞳的水分严重不足,而且没有办法清洗里面的细菌,很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干燥,有可能会引起角膜炎,严重地还会造成细菌感染,让人失明。

把美瞳泡在护理液中可以去除蛋白保护镜片,让镜片湿润的作用,如果不泡一下的话,上面的灰尘就会固定在眼镜上,直接佩戴会让眼睛感到不适。当没有带护理液的时候,可以用凉白开短暂替代护理液,但是要注意,必须烧开冷掉的水,而且第二天使用前,必须得用护理液清洗过后,才能重新使用。

日抛的美瞳并不需要护理液浸泡,因为日抛的隐形眼镜最大的优点就是方便安全健康,不需要过多的护理,因此,日抛美瞳在它的制作上也要比其他隐形眼镜更加严格,所以可以直接佩戴,但如果有条件,用护理液清洗一下,是最好的。

美瞳镜片的缝隙很容易藏匿细菌,因此,美瞳镜片在佩戴前,应该多用护理液消毒,浸泡的时间长一点,这样才可以彻底消毒,更放心的使用。戴美瞳的时间不要超过八个小时,时间越短越好,因为长时间佩戴美瞳会让眼角膜出现缺氧,脱水等问题,佩戴着会出现眼睛疲劳,发红,干涩等状况,甚至有些人还不得不摘下美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