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sk-ll适合什么肤质

sk-ll适合什么肤质

Sk2的产品大部分都比较适合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性皮肤使用,最主要的是讲究正确的方法。

顶级系列的sk2是适合任意一种肤质的。Sk2神仙水最大功效在于能够治疗闭口修护和镇定皮肤,维持肌肤处于完美的状态,换季节时尤其是春夏季节,皮肤是最敏感的时候,sk2神仙水是必备的产品,任何肤质都可以去使用,不过在实际使用当中混合性油皮肤会比较适合去使用sk2,这主要是因为神仙水对于平衡油脂,调理痘痘粉刺都是会有着比较不错的效果。

不过要请注意的一点就是酵母类成分会有一些加速分解角质的作用,因此皮肤比较薄或者是极其敏感的皮肤还是需要谨慎去使用。Sk2是一个大品牌,毕竟做了很多年,是属于明星产品使用的护肤品,所以这个品牌很靠谱,基本上很多人都在去使用这一款产品,虽然有点贵,但是对我们的肤质来说有着不错的改善效果。

日常不适合干性或者是敏感肌肤去使用,其他的肤质都是可以的,在改善肌肤的同时有着美白控油强大的功效,长时间去使用的话会产生依赖性,所以建议大家在30岁以后去使用效果会更好,或者是搭配其他的成品交换使用才能够避免这种依赖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