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抗氧化和抗衰老有什么区别

抗氧化和抗衰老有什么区别

抗氧化是指抗氧化自由基的简称,它属于抗衰老的统筹范围,而抗衰老是防止皮肤出现衰老的现象,帮助我们紧致皮肤,从而让肌肤散发出新的光彩,抗氧化和抗衰老属于不同的代名词。

抗氧化比抗衰老的词汇面要大一些,也就是说抗衰老是综合性的,而抗氧化属于抗衰老,抗氧化属于肌肤的基础护理,是必不可缺少的护理,它相当于肌肤的“保镖”,给予肌肤一定的保护作用,防止彩妆、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影响,而且抗氧化可以延缓衰老,让肌肤处于相对于紧致的状态。

至于抗衰老也是我们必须要重视的问题,女人一旦过了25岁肌肤便会出现松弛的状况,这个时候便说明肌肤正走向衰老的现象,我们需要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

抗衰老就是对抗自由基的过程,为了防止自由基的产生,我们需要使用抗衰老的护肤品,从而达到护肤的目的,但也不要忽视抗氧化,二者是可以同时进行的,肌肤问题是不可以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