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隔离后面涂什么

隔离后面涂什么

可以涂抹防晒,接着粉底和腮红等化妆品。在日常化妆中隔离可以对于皮肤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防止皮肤被尘土或者是细菌的侵害,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弹性,细嫩。在化妆时可以在涂抹隔离后仔进行涂抹防晒,粉底或者腮红等化妆品,可以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化妆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步骤,比如要先给皮肤进行清理,然后涂抹爽肤水,轻轻的进行拍打,这样能够达到让皮肤锁水的效果。在使用爽肤水之后,可以使用适当的乳液,在脸上的皮肤轻轻的进行按摩几分钟,对于促进皮肤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之后再使用隔离霜。

隔离霜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个人的肤色,比如皮肤的颜色,如果比较发红再选择隔离霜的时候,可以选择绿色的。但如果皮肤的颜色是特别白的,可以选择紫色的隔离霜,这样在使用之后能够提亮肤色。

使用隔离霜的时候可以稍微挤出一点放在手心,然后用手指在脸上轻轻的涂抹,只要薄薄的一层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隔离效果,之后再根据个人化妆的情况选择使用防晒或者粉底,还有腮红等,不过都要注意不能涂抹的过于厚重。到晚上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卸妆,这样才能够防止毛孔堵塞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