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董局中局玉佛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古董局中局玉佛头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玉佛头最后的结局是被砸碎了露出了里面的真品。当年许愿的爷爷许一城,为了让玉佛头不落入坏人的手里,也为了保护我国的文物玉佛头,就把赝品包裹在了真品之上造了一个假的玉佛头,交给木拓三有带回日本,真正的玉佛头被国家收藏了。

木拓三有其实就是许一城的接头人,他知道真正的玉佛头就包裹在这个假的玉佛头里,但为了保护玉佛头不被毁掉,他就把假玉佛头交给日本考古界的专家们,可是这些专家研究了十几年,也研究不出这就这个玉佛头的真假。木拓三有在死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自己的孙女,一定要把这个玉佛头归还给中国。木拓三有知道他的好友许一城为了这个古董玉佛头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所以他一定要把这个玉佛头归还给中国。

来到中国的木拓加奈带着爷爷的嘱托寻找到许愿,两个人最后查出了佛头案的真相,原来真正的玉佛头就是包裹在这个假的玉佛头里,这是许愿爷爷的绝技,也是许家的秘术叫包玉术,就是把一块玉石包裹在另一块玉石上面,所以这个玉佛头既是真的也是假的。

而许家和木拓家族是世交,许一城知道木拓三有会真正的爱惜玉佛头,就把玉佛头交给木拓三有带回日本,其实他并不是真正的叛国之人,把玉佛头交给木拓三有是为了保护佛头,最后真正的玉佛头被国家收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