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四叶草项链寓意

四叶草项链寓意

四叶草项链的四片心形的叶子都有着不同的含义。一是代表真爱,二是代表健康,三是代表名誉,四是代表财富。四叶草的项链搭配衣服真的是超级好看!百搭的圆领衣服、气质的黑色高领紧身衣服、四叶草的项链搭配方领露出锁骨,可以很好地修饰颈部线条。

1.四叶草搭配圆领衣服

圆领的衣服搭配简单的四叶草项链,如果你所佩戴的是很闪亮的款式,那么暗色系的圆领衣服很适合,这种搭配最出彩效果是与衣服颜色相反。

2.四叶草搭配高领衣服

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是高龄的紧身打底衫,在衣服领子的外面搭配上一条闪闪发光的半长而且层次丰富的四叶草套链,会显得脖子修长一些。

3.四叶草搭配方领衣服

方领的衣服是脖子和肩部裸露在外面,一款大领口的设计服装,从而锁骨突出,而空白的话显得缺点活力,我们可以搭配上多层的夸张项链。

如果是偏瘦的妹子穿方领搭配四叶草项链的话要选择细致精巧的款式,胸大的妹子也是要选择小巧的四叶草中等层次的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