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奚梦瑶现任男友是谁

奚梦瑶现任男友是谁

奚梦瑶的现任男朋友就是赌王的儿子何猷君。他们俩传出了恋情,但是奚梦瑶是窦骁的前女友,这样的事实是不能够磨灭的。

最近这几天奚梦瑶在微博上发文章澄清自己与窦骁只是同事关系,而并不是网上流传的前任关系,奚梦瑶洗白网友们显然不以为然,有向现在的男朋友解释的嫌疑,奚梦瑶曾经和窦骁一起亮相红毯,所以网友纷纷以为奚梦瑶是窦骁的前女友。奚梦瑶有模特外表,是史上的首位登上Givenchy全球广告的亚洲模特,所以她的身材也是非常好的。

而窦骁是一个射手座的男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经练过空手道,后来在演艺界名声也是一路飙升,典型的高富帅的形象。过去有媒体晒出他和奚梦瑶的聚餐照,这样的画面真的是看起来很亲密了。中间的那个老妇人就是奚梦瑶的妈妈,有个网友看到之后就纷纷调侃,这么快就见丈母娘了。

不仅有以上的事情,而且还流传奚梦瑶与窦骁参加正式活动的照片,照片当中心目中奚梦瑶温柔的挽着窦骁,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如今奚梦瑶的男朋友就是赌王的儿子何猷君,生怕以前的恋情影响到嫁入豪门。也是立马进行洗白,网友们纷纷就已经认定奚梦瑶就是窦骁的前任女朋友。